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采源宝自己买东西便宜吗 看完总算弄清楚了

    对于采源宝这个平台,很多人恐怕还是很陌生的,它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供货平台,准确来说,是专门为微商代理供货的,不过,很多人好奇的是,如果作为微商,自己想要在采源宝购物的话,会不会有相应的优惠,采源宝自己买东西便宜吗?看完总算弄清楚了。

    采源宝自购会有优惠吗
    采源宝自购会有优惠吗

    据介绍,采源宝正朝着“团购模式+工厂直销+佣金返现+自购省钱”的方向去打造,从这里便可以看出,微商代理自购是可以省钱的,因此,微商代理在采源宝自己买东西也可以便宜一些。不过,微商能拿到多少货物,这个数量是根据代理的等级大小来决定的,代理等级越高,能拿到的货物数量也会越多,而且拿货的价格也越低。

    如此说来,代理自己想要在采源宝上买东西,价格还是很便宜的。采源宝的商品若存在质量上的问题,或是存在错件、漏发、丢件等情况,微商都可以向平台申诉,该平台也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它们的商品都是正规工厂出厂,正品保障,假一赔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