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假期首日火车票开售 或将迎来跨省出游高峰

    不同的节假日都有人外出旅游,无论是火车票还是飞机票都非常抢手。即将迎来2021年清明节了,每年的清明节返乡祭祖、外出游玩的人有不少,现在清明假期首日火车票开售,你买到票了吗?

    清明假期火车票好买吗
    清明假期火车票好买吗

    首先要知道,清明节假期有3天,从4月3日开始到4月5日结束,按照火车票预售期15天计算,清明节假期首日火车票3月20日开售。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清明节假期或将迎来跨省出游高峰,所以你打算去哪旅游呢?

    清明假期购买火车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清明假期首日火车票开售了,旅客通过铁路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95105105电话订票、车站窗口、代售点等线上线下各种方式,可购买4月3日清明小长假首日火车票,3月21日、22日,分别可购买4月4日、5日的火车票。

    从近日铁路客流回升的趋势看,今年清明节或将迎来跨省出游高峰。热门车票比春运时还紧俏,北京西站到武汉站用时仅需4个多小时的高铁列车车票几乎秒没。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出行乘车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听从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自觉遵守进出站和乘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