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分期买iphone划算 也要了解清楚利息等

    想要购买新款手机吗?其实现在很多人购买新款手机,都是会选择分期的,因为现在的手机价格太贵,一下子拿出几千块钱去买手机,也是有点不舍得。不过,现在哪里分期买iphone划算呢?

    分期iPhone
    分期iPhone

    花呗分期:根据了解得知,花呗是一款消费型的产品,而且线上线下都是可以使用花呗进行消费的,购买iPhone手机优惠力度更加大,还可以办理免息分期。

    白条分期:使用京东白条分期购买,用户最少享受白条6期免息,还会有其它的优惠政策,所以大家都可以去了解一下!

    任性付分期:这个平台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很多人都已经了解过任性付分期平台了,而且送货速度极快。

    信用卡分期:目前支持信用卡分期买苹果手机的银行有很多,常见的有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使用信用卡分期购买,还会有免息的待遇等,不妨可以选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