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低价旅游后续 涉事企业和个人被查处

    不少人都喜欢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所以跟团游就很受欢迎。云南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旅游,但是前段时间却被曝出低价游,导游威胁:“不消费纳入征信”。那么云南低价旅游后续怎么样?

    不合理低价游整治
    不合理低价游整治

    为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深入整治旅游市场“不合理低价游”等突出问题,相关部门也是有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不合理低价游的事件有很多,几天前,一段云南低价游导游威胁游客称“不消费就将纳入征信”的视频引热议。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云南低价旅游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合理低价游”,是旅游市场诸多乱象的病根,也是一个屡禁不止的顽疾。云南低价旅游视频曝光,游游客遭威胁不消费纳入征信。于是云南文化和旅游厅连夜组织相关州市,分别成立调查处理工作专班,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记者以游客身份报名参加的是“康辉旅游社”淘宝店铺产品,行程为“昆明、大理、丽江5晚6日游”。现如今,云南低价旅游后续来了,对涉事的8家企业5名个人进行查处。其中涉事导游秦振威、胡军,被罚款两万元并吊销导游证。对其是否涉嫌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还将由相关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