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奶茶喝出虫子 消费者当场呕吐不止

    奶茶行业一直以来非常受欢迎!但是,一些奶茶店的卫生问题,也是备受议论的话。你知道吗?有一家网红奶茶喝出虫子了,而这家网红店正是“1点点”。据消费者反映,这只黑色虫子长达1厘米,实在是令人作呕!

    1点点奶茶店
    1点点奶茶店

    相信有很多人都喝过“1点点”,这是一家很受欢迎的奶茶店。然而,据新闻报道,在3月15日晚9时许,福建福州陈先生和朋友一起在东百元洪城1点点店内购买了两杯奶茶,共计消费34元。陈先生称,“快喝完时,突然发现嘴里嚼的东西口感不对吐出来一看,竟然是只黑色的虫子!”

    陈先生表示,当看到这只黑色的虫子后,自己恶心坏了,当场呕吐不止……这位陈先生还提供了照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黑色虫子长约1厘米。随后,陈先生找了店长反映,经过陈先生多次要求下,店长才带他去了医院,向他道歉并支付了约500元医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