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呗里的还享花是什么 最高额度是多少?

    在网络贷款盛行的时代里,推出的网络贷款平台越来越多,其中,还呗就是一款信用卡账单分期APP。但有用户反映,还呗里还有一个还享花功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还呗里的还享花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还呗是什么
    还呗是什么

    还呗是基于生活消费多场景的分期服务APP,面向年轻人提供账单分期和商品分期等多种服务。用户可在购物、消费、还款场景下,享受更灵活、更便捷、更高效的分期生活服务。

    其实,还呗上的还享花属于还呗升级版,在还呗的基础上,增加了信用支付的功能,用户可以用还享花先消费、后付款消费体验。另外,用户还可以将还享花账户与微信绑定,这样就可以用微信支付了。

    至于额度方面,还享花的额度最高为20万,贷款年利率低至8.99%,借1万日息低至2元起,该额度线上、线下都可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们“先消费、后付款”使用的是还享花的专属消费额度,相关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