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号汽油步入7元时代 加满一箱油成本增加

    油价的涨跌不少人都有留意,因为买车的人增多,开车出行肯定少不了汽油上面的花费,在不同的时期油价会有所调整,在最新的一轮油价调整之后,95号汽油步入7元时代,加满一箱油成本增加,我们一起来看看!

    95号汽油价格
    95号汽油价格

    2021年开局以来,我国已经历了五轮成品油调价。经过本轮上调之后,2021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五涨零跌零搁浅”的格局。不少车主们都是希望油价能够有所下降的。所以在95号汽油步全面进入7元时代之后,很多网友都感慨开不起车了。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3月18日零时,国内成品油价格全面上涨,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35元和230元。根据本次调价幅度计算,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8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0元。加满一箱油成本又多花10元左右。

    95号汽油全面步入7元时代的消息登上热搜,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在2021年3月31日24时。3月19日,第2个工作日,预测油价累计下调幅度105元/吨,折算为0.08至0.09元/升。有预测显示,国内油价将继续呈上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