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旅游是最好的 五一假期能出去玩吗?

    正值各地赏花旺季,随着清明节假期和五一劳动节假期的临近,不少人都计划着去不同的地方旅游了,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还是以安全为准的,所以大多数人都选择国内游,我国景点众多,哪里旅游是最好的呢?

    五一旅游去哪
    五一旅游去哪

    首先要知道今年清明节假期有三天,从4月3日到4月5日结束。五一的假期有五天,从5月1日到5月5日结束。想要趁着假期出去游玩的话,要提前做好攻略,特别是订好机票、订好酒店等等的。不过,疫情期间,五一假期能出去玩吗?

    五一假期旅游如何

    据了解,我国有很多地方的景点都值得去游玩,西安就不错,是中国国际形象最佳的城市之一,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大明宫等这些景点都值得一览。还有贵州,那里有着很深厚的旅游资源,黄果树瀑布、万峰林等,每年前往的人非常多。

    至于五一假期能出去玩吗?全世界还处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阶段,境外输入风险依然存在。不过我国疫情防控良好,清明节、五一还是可以出去玩的,各个旅游景点的管理部门、服务部门要做好游人数量控制、密度控制,外出要做好防护、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