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四合院多少钱一套 价格至少需要这个数!

    【导语】提起北京四合院,承载了400多年的文化底蕴,不仅价值非常高,其意义更是影响深远,相信去北京旅游的朋友都有游览过北京二环内四合院。大家都比较好奇,在北京四合院多少钱一套呢?

    北京四合院价格多少
    北京四合院价格多少

    北京四合院是历史悠久的建筑,并且一般的占地面积都比较大,而且因为具有历史因素的原因,四合院的价格都是比较昂贵的。

    据了解,北京四合院的销售方式和普通商品房都是不一样的,因为北京四合院的历史文化价格、收藏价格等,这些因素普通商品房都是没有的,并且四合院的收藏价值不可估量,业主可自由定价,少则15万一平,多则30万一平不等。

    目前,北京可以买卖的四合院集中在后海附近,如果按照标准的四合院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平米,每平米价格大概15万来计算的话,一套下来也要将近过亿。

    北京四合院怎么购买

    四合院购买程序如下:

    1、选择合适的区域,有些特殊区域只卖给大陆公民。

    2、参观选定的四合院。

    3、商议价钱与支付方式。

    4、阅读销售购买合同。

    5、签订房屋买卖合同。

    6、依据房产买卖合同书承诺实行支付。

    7、交接房屋。

    8、产权过户(产权过户大约必须五个月的時间)。由于房产继承,必须卖家去房地局付款有关税金和获得税票。假如卖家是免税政策的,卖家应从房地局获得免税单,随后房地局将接纳产权过户申请办理。

    北京四合院哪些人可以购买

    新政策对四合院买家的身份几乎没有限制。北京人、外省市人、香港、澳门、台湾同胞、外国人、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可以购买四合院。需要注意的是,境外人士购买四合院,需要经外国安全部门审批。一些特殊地区的四合院不能完全允许外国人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