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出游人数预测 预计将达到1亿人次

    2021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了,大家都知道放假时间一共有三天,想必好多人都有出游的计划,因为可以趁这个假期好好外出旅游一番。但是近日,根据清明出游人数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出游或将达到1亿人次。

    清明节假期旅游
    清明节假期旅游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好转、疫苗加速推广,如今旅游业迎来快速回暖复苏。而且临近2021清明节假期了,从目前机票、度假酒店、租车自驾、景区门票、跨省跟团游等旅游产品的预订情况来看,预计今年清明节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人次。

    特别是春节过后随着赏花踏青的热潮,旅游市场已经迎来了一批尝鲜踏春的出游人群,周边游和跨省游回暖形势明显,所以清明节的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如今随着国人出游热情,清明假期有望迎来今年首个跨省出游小高峰,你计划清明节假期去哪里旅游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