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eep牧马人价格调整 调价后43.99万元起

    Jeep是大家最熟悉的汽车品牌之一了,因为Jeep旗下车型在产品质量、丰富配置、动力性能方面都是不错的,该品牌的车型深受好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Jeep牧马人价格调整了,全系上调一万元。

    Jeep牧马人最新消息
    Jeep牧马人最新消息

    日前,根据从官方获悉,2021款Jeep牧马人现包括Sahara和Rubicon在内,车型价格上调一万元。至于此次Jeep牧马人价格上涨的原因,如今官方给出的答复是本次调价主要与成本上涨有关,并且新车在具体配置方面未做调整。

    据了解,Jeep牧马人拥有着具有强大辨识度的风格化设计,沿用了风靡80年的七孔格栅、圆形前大灯等经典元素。而且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今,该款汽车调价之后为43.99万-54.9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