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离岛免税店在哪里 这份名单请收好!

    很多人都愿意去海南岛旅游购物,这个被称为“中国下一个购物天堂”的地方,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的驻足与观光,来自国内和海外,随着离岛购物免税政策的实施,游客流量是越来越庞大了,不过,你知道海南离岛免税店在哪里吗?这份名单请收好!

    海南离岛免税店名单
    海南离岛免税店名单

    海南免税店的位置分布在海口、三亚、琼海三个城市,包括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观澜湖免税购物城、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三亚海旅免税城、中免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

    上述这些免税店,大多都是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落地之后,才开始营业的,其中,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等三大免税店是在2020年12月30日开业,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免税店是在2020年12月31日开业,还有海口观澜湖免税购物城是在2021年1月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