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分数值越高拥有越多好处!

    目前,支付宝软件已覆盖至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且还可以掌握相关数据。然而,为了给用户进行信用评估,支付宝还推出了芝麻信用分。那么,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芝麻信用
    芝麻信用

    支付宝芝麻信用,为我们的信用进行评估,再为我们提供一系列覆盖出行、旅游、租房、看病、金融等各方面的服务。因此,芝麻信用的分值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用处是极大的,并且还是分数值越高拥有越多好处!

    比如:当芝麻分达到600以上,用户就可以免押金骑行共享单车,可以申请免预授权租车凭信用买手机,还可以开通信用住酒店、租房子,并且免押金;还可以快速申请信用卡

    芝麻分高于700分的,可以快速办理签证,在办理签证时候不许额外提供其它证明资料;芝麻信用分高达750以上,可以免费租数码设备、租手机、租图书、租服饰、租玩具以及家用设备等100余种信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