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买便宜 可以瞄准这个预估时间点!

    在这个5G商用时代里,大家对5G网络和5G手机有着浓厚的兴趣,因为迫切想体验到5G高速上网。虽然国产5G手机价格已经迎来一个转折点,但一些高配置的5G手机价格依然很高。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买便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介绍。

    5G手机几时降价
    5G手机几时降价

    关于5G手机什么时候买便宜?根据目前5G网络建设的速度,为大家合理预估一个实惠时间点,那就是5G网络全覆盖之时。毕竟手机是需要依靠网络存在的,就算5G手机性能超级无敌好,要是没有匹配的网络也只能是一个空壳。

    根据官方预测,全国大部分城市全面普及5G网络的话,还需要一到两年时间,也就是2022到2023年左右。因此,等到5G网络全通之时,5G手机的价格相应的就会“正常”,到那个时候再买5G手机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