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旗下新机入网 将推出一款轻薄的5G手机

    如今,小米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了,在去年发布了小米11系列,备受关注!销量理想。然而,有消息称小米旗下新机入网了,从网上的消息来看,这是一款轻薄的5G手机。机身厚度是6.81mm,这或许是最轻薄的5G手机了。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那么,这是小米哪款手机呢?目前,这款手机命名并没有透露出来,但该机的型号为M2101K9C,配备4150mAh电池,所搭载的是一块6.55英寸屏幕,机身厚度仅有6.81mm,可能会成为全球最薄的5G手机。

    此外,网上有人预测,这款轻薄的新机应该就是小米11系列唯一中端机型,小米11青春版。可是,也有消息称有可能会是CC系列的新机。但由于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因此至于目前的传言是否属实,也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