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离岛免税店买的东西是真的吗 邮寄送达如何使用?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当然是少不了购物的,尤其是商品价格便宜更受欢迎。海南岛每年都有人前往旅游了,那么海南离岛免税店买的东西是真的吗?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邮寄送达”服务启动,那么消费者如何使用呢?

    海南免税店如何
    海南免税店如何

    自海南离岛免税新政正式实施之后,前往还蛮购物的人有不少,每到节假日,海南旅游成为了很多国内游朋友的青睐。截至目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场所共有九个,其中海口和三亚各设有三家市内免税店和一家机场免税店,琼海设有一家市内免税店。

    海南离岛免税店购物

    据悉,近段时间,大多数人都有去海南岛免税店购物,但是也很是担心商品的真假。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其中的优惠福利,可以知道的是海南离岛免税店买的东西是正品,免税店的商品都是从原产点直接采购,100%正品保证。

    至于海南离岛免税店购物邮寄送达如何使用?消费者只要在免税店购物,选择“邮寄送达”提货,工作人员将出示邮寄二维码,旅客扫描二维码进入免税店的邮寄小程序,绑定个人信息,绑定成功后选择地址设置进行填写,提交成功后,旅客需在离岛时到提货点再次核实邮寄信息即可,邮费由免税店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