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的全民任务多久能有收益 用户该怎么提现?

    在这个短视频时代里,抖音属于目前最火爆的短视频平台,然而,为了赢得更多用户的加入,现在抖音平台还推出一个全民任务激励活动。然而,对于刚参与的朋友来说,都想知道抖音的全民任务多久能有收益?以及用户该怎么提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抖音全民任务有收益吗
    抖音全民任务有收益吗

    一般来说,抖音用户在参与全民任务之后,会在第二天发放用户获得的现金奖励。也就是说,在全民任务结束后第二天,用户可在“我-创作者服务中心-任务中心-我的”页面下点击“去提现”按钮,按照相应提现规则进行提现即可。

    另外,如果大家想要在参与全民任务的过程中获得更多奖励,还可以有以下四个小技巧:增加视频内容与任务的相关性;提高视频创作的原创度;发布内容优质的投稿视频;投稿视频的内容要真实,是积极正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