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开通技巧 微信用户赶紧收藏起来!

    目前,腾讯旗下的微信APP功能越来越丰富,除了转账。发红包之外,还可以在微粒贷里借钱。当然,微粒贷并不是人人可以开通的,今天小编为带来带来微粒贷开通技巧,想要开通微粒贷的微信用户赶紧收藏起来!

    微粒贷申请开通方式
    微粒贷申请开通方式

    根据研究机构的数据统计,自上线至2020年,微粒贷累计放贷超过2万亿。目前微粒贷依旧采用用户邀请制,由系统发起邀请,不支持用户主动开通。如果还没有微粒贷入口的朋友,建议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待系统主动邀请开通。

    在微信上没有找到微粒贷入口,就意味着不在官方白名单上,因此,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提高开通微粒贷的效率。比如:微信绑定个人信息、多使用微信、使用微信来偿还信用卡、通过微信转账、有条件的可以在微信理财通购买理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