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平台羽绒服不达标 充绒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现如今,直播带货非常流行,各种商品转为直播售卖,有不少网红直播卖食品、衣服等。可是,直播平台中卖的衣服合格吗?现在浙江省消保委发布公布称,直播平台羽绒服不达标率达到八成,其中,有一半不能够称为羽绒服。

    羽绒服
    羽绒服

    你的羽绒服一般是在购物平台还是直播平台里买的呢?而你买的羽绒服合格吗?近日,浙江省消保委对一批网络直播平台中销售的羽绒服进行抽检测试。结果惊人!在这30个批次的羽绒服中,有24批次的测试结果存在不达标的情况,占比达到80%。

    检测结果还显示,羽绒含量不足、充绒量不做标明,或者标明不清等情况十分普遍。浙江宁波市消保委秘书长陈超表示,充绒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它成本是比较低的。而且,有一半都不能够称之为羽绒服,有涉嫌消费欺诈的嫌疑。你是否踩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