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平台羽绒服抽检8成不达标 消费者还能放心购买吗

    随着互联网的的不断发展,线上购物已经融入我们日常生活中,其中,网上直播电商成为了主流网购方式,但直播电商却不断出现假货泛滥的情况。近日一则关于直播平台羽绒服抽检8成不达标的消息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羽绒服抽检不合格
    羽绒服抽检不合格

    警惕!浙江省消保委最新通报称,30个批次网络直播平台中销售的羽绒服进行抽检测试,结果发现存在8成不达标。另外,在抽检中还发现了标识标签不符合国家标准,羽绒蓬松度指数不理想等问题。

    浙江省消保委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从五家网络购物平台上购买了价格从一百多元到六百元不等的羽绒服,将这些样品交给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其中,检测机构按照消费者担心的纤维成分含量、甲醛、充绒量、羽绒含量、蓬松度等十几项主要指标进行检测,结果发现羽绒含量不足、充绒量不做标明,或者标明不清等情况十分普遍。这样的羽绒服怎能让消费者安心购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