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在外地预约九价疫苗吗 现在接种九价多少钱一针

    随着时间的推移,HPV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上市、推广,宫颈癌疫苗也因此被越来越多人认识,并且有了一定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引起广大女性和男性朋友的重视,可是,如果目前人在外地,不知可以在外地预约九价疫苗吗?

    宫颈癌疫苗能在外地接种吗
    宫颈癌疫苗能在外地接种吗

    据悉,宫颈癌疫苗分二价、四价和九价,目前,九价疫苗最为紧缺,在全国各地的货源都非常紧张,因此,很多人无法在本地预约到九价疫苗,纷纷想要去外地预约接种,毕竟多一条渠道,也多一个选择,那么,人们可以在外地预约九价疫苗吗?现在接种九价多少钱一针呀?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目前不在户籍所在地,也可以在外地预约接种宫颈癌疫苗,因此,在外地工作的朋友,可以选择在工作地接种,因为宫颈癌疫苗的预约接种,是没有户籍限制的,只不过,由于部分疫苗货源紧张的缘故,个别社区会实行限制,例如仅限社区内的居民接种。至于价格方面,目前的九价疫苗依旧是1330元一针,注射3针共计3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