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密码输错3次要多久能解锁 每家银行规定不一样

    信用卡是银行和卡组织联合发行的信用支付工具,使用起来十分方便。但是大家办理信用卡都会设有数字密码,这样能够有效地保护持卡人的用卡安全,如果信用卡密码输错3次要多久能解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输错密码
    信用卡输错密码

    一般来说,如果信用卡密码输错3次后,为了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银行会将该卡片进行锁定。据悉,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次日24小时之后可以重新尝试,正确输入密码后才能正常使用。但是各银行信用卡解锁时间都是不同,有的银行信用卡就会被锁,而有的会自动解锁。

    以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为例,如果信用卡输错三次后,会在24小时候后会自动解锁。而工商银行,密码累计输错3次会被锁,持卡人需要携带该信用卡、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当地信用卡中心办理解锁手续。所以每家银行的处理方式不一样,具体规定最好咨询相关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