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能出去旅游吗 最新回应来了!

    时间飞速,转眼间又到了2021年的3月份,不少人除了关注接下来的清明节假期之外,五一劳动节假期也是会留意的。现在2021五一假期出炉,那么现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五一假期能出去旅游吗?

    五一放假安排
    五一放假安排

    旅游是最能放松身心的方式之一了,去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人都没有外出旅游,甚至在今年的春节假期也是就地过年的。所以大家都想要趁着五一劳动节的小长假外出游玩了,但是能不能出去旅游,张文宏医生回应来了!

    五一假期旅游

    首先,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有5天假期,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按照此前的惯例,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所以五一假期高速也是免费的,无需缴纳高速通行费,可以自驾出行。

    至于五一假期能不能出去旅游?张文宏医生表示,去年五一全国的旅游基本是开放的,今年的春节和去年的春节来比,疫情管控大有改善,所以相信这个五一劳动节,大家还是能(出去玩)的。那么今年的五一假期你会去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