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次省呗额度一般多少 借款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随着网贷的盛行,如今市面上各种网贷产品也开始层出不穷,像省呗就是其中名气比较大的一款网贷平台,如今使用该平台的用户有很多的。然而,第一次开通省呗的用户来问,初次省呗额度一般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下。

    省呗贷款
    省呗贷款

    根据官方规定显示,目前省呗的额度在2000-5万元之间,而初次申请省呗,资质一般的用户只能申请到几千元额度,而信用资质较好的话,初次申请有可能获得1-2万的额度。因为不同的用户可借额度不一样,大多数申请人只能申请到几千到一两万左右,只要用户在平时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系统就会不定期提升额度。

    虽然说省呗的借款额度一般在一千元到五万元不等,但是借款人必须要满足这些基本条件。例如年龄在18-65周岁中国大陆居民、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工作以及收入稳定,且具备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记录等,满足这些条件就可以申请到借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