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酒店床品抹布装芯片 操作错误将会发出报警声

    近些年,酒店卫生问题频频出现,更令人细思极恐的是,床上用品及浴巾被当作抹布擦拭马桶、地板和厕所玻璃门,经过漂洗又进行二次利用,为了防止这类行为再次发生,杭州酒店床品抹布装芯片,如果操作错误将会发出报警声。

    酒店床上用品装上了芯片
    酒店床上用品装上了芯片

    如此看来,客房卫生、床上用品及厕所马桶安全卫生条件着力令人担忧,面对层出不穷的酒店卫生乱象,浙江杭州近日开始试点“透明保洁智能监管系统”,在试点酒店内的床品抹布装上芯片,如果保洁员将这些抹布用于擦洗马桶、手池或水杯,芯片就会发出警报声

    自去年12月份以来,杭州已经有2家连锁酒店和12家宾馆都进行了试点,当保洁员用机器扫一扫芯片,就可以将数据上传到“透明保洁智能监管”系统,看来,就连床上用品和一条抹布都有了身份证呢,每当服务员操作错误将会发出报警声,记录也会保留在后台,在发现一次或两次没有整改的情况下,将进行上门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