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茅台都是通过哪些渠道卖出 这些消费陷阱要当心

    中国茅台酒享誉国内外,不仅价格昂贵,而且非常抢手,纵使价格已经上涨至3000元以上,可如今的茅台酒依旧很受欢迎,只可惜市面上也出现了大量的假茅台酒,你可知道,假茅台都是通过哪些渠道卖出的?这些消费陷阱要当心!

    茅台酒售假渠道曝光
    茅台酒售假渠道曝光

    先前,有朋友曾经在超市的货架上看到了茅台酒,标价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正暗自狂喜,觉得自己遇到了“千年一遇”的茅台特价促销活动,可是,这也正是抓住部分人爱贪小便宜的心理,才会让假茅台在市场上得以存活这么长时间。除了部分超市以外,假茅台都是通过“电视”“内部”卖出的

    “电视销售”的套路一直是多年以来的消费陷阱,在电视销售的茅台酒根本就是骗人的,茅台本就供不应求,根本不需要通过电视广告进行推销,可一些老年人看了之后就会心动,于是立马拿起电话拨打订购。再看看内部购买的茅台酒,对方通常自称与内部人员有关系,或是在茅台酒的酒厂有关系,能带出一些正品茅台酒,但是内部酒根本不存在,因为它不可能针对个人售卖,茅台酒都是有固定经销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