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刷脸支付怎么设置 开启后消费付款更方便

    微信支付已经非常普及,在全国各地,各种消费场景都支持使用微信付款,为了保证微信账户资金的安全,微信为用户提供支付密码,后来,随着指纹支付的普及,微信也开始支持指纹付款的操作,不过,目前已经出现刷脸支付的功能,不知微信刷脸支付怎么设置的呢?

    微信刷脸支付设置操作
    微信刷脸支付设置操作

    首先,用户需要打开手机中的微信app,点击“我的”;其次,选择“支付”,点击右上角的“...”符号;接着,进入支付中心,找到“支付管理”的入口,点击进入;再者,在支付管理的页面,找到“面容支付”,开启旁边的按钮;最后,点击“面容ID验证”,录入人脸信息即可成功开启。

    很显然,开启后消费付款更方便,不用手动输入密码,或是进行指纹识别,只需刷脸皆可完成支付,不管是转账,还是消费,都可通过验证面容ID的方式,快速完成付款。在微信设置面容支付,不仅支付更便捷,也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