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的钱可以提现吗 使用要注意什么?

    支付宝是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了,在支付宝中的功能有很多,其中的花呗就有很多用户开通使用,花呗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而且按时还款不会产生利息,那么花呗的钱可以提现吗?使用花呗要注意什么?

    花呗提现后果
    花呗提现后果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至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花呗了,对于手头比较紧的人来说是能够解决一些燃眉之急的,你的花呗额度是多少呢?

    花呗提现怎么样

    要知道,花呗是不能提现的,所谓的立即提现方法不可取,花呗只能用于消费支付,没有预借现金功能,不能提现或转账。提现等于是套现行为,是花呗明确禁止的,所以花呗提现属于违法行为。一旦花呗系统发现用户存在套现行为,就会对用户进行惩罚。

    至于花呗的使用要注意什么?除了不能提现之外,还要注意不要逾期还款,甚至恶意拖欠,情况严重,会关闭花呗,还会扣除芝麻信用评分。还有不要经常更换手机号,因为会造成支付宝可能会认为你的支付宝账户存在风险而关闭花呗。最后不要使用不正规网站支付,避免出现账户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