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格力不涨价 空调涨价的原因是什么?

    在我们的生活中少不了各种家电的使用,其中空调是很多家庭都有安装的。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空调有很多,每一个品牌都有消费者青睐,但是近日空调涨价的问题引发关注,于是董明珠谈格力不涨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格力空调不涨价
    格力空调不涨价

    董明珠是国内最知名的女性企业家之一,而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董明珠是格力集团的董事长,如今面对空调涨价,董明珠称格力坚持不涨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空调涨价的原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去年,奥克斯、志高等品牌就已经纷纷发出涨价通知。今年的3月1日起,美的冰箱产品价格上调10%到15%,洗衣机和冰箱的价格也有所上涨,对于空调电器涨价的原因,是铜、铝、塑料等原材料价格快速上涨导致。

    其中,铜管是制冷装置加工制造的重要原材料,是空调的蒸发器、冷凝器的重要组成部分,还可以作为连接管道和管件。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近日谈到空调涨价的问题。格力坚持不涨价,但如果铜价继续上涨,就要视情况而定了,不要把这个马上转移给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