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多的手机哪款比较好 高性价比机型推荐

    众所周知,在手机市场上不同价位的手机有很多的,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但是,手机圈最热闹的就是千元价位的机型,主打的性价比,所以深受好多用户的青睐。但是,1000多的手机哪款比较好呢?下面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仅供大家选择。

    千元机排行榜
    千元机排行榜

    vivo iQOO U1:这款新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其采用8nm工艺,主频最高2.3GHz。最大支持8GB+128GB存储,视频、音乐、图片都放得下。其中iQOO U1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续航时间更为持久。

    Redmi 10x 5G:红米10X这次搭载了天玑820芯片,也是拥有7nm工艺制程。而且还配备了4520毫安电池和22.5W快充,还支持双5G待机,是值得入手的千元机型之一。

    realme Q2 Pro:搭载天玑800U 5G处理器,采用6.4英寸的Super AMOLED材质全面屏设计。其中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闪充、轻薄、以及外观设计,如今好多消费者对于realme Q2 Pro手机备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