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小心逾期一次 对征信有影响吗?

    信用卡很多人都有办理并且开通使用了,现如今不同的银行都是支持办理信用卡的,信用卡的使用就是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对于想要解决燃眉之急的人来说很便利,但是使用了信用卡之后要按时还款,所以信用卡不小心逾期一次,对征信有影响吗?

    信用卡使用如何
    信用卡使用如何

    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而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当中,难免就会出现逾期的情况,这就要注意了!

    信用卡逾期影响

    有使用信用卡的人都知道,按时还款很重要,但是要是不小心逾期了,如果你的信用卡之前一直都有保持良好的用卡还款记录的话,那么逾期一次的影响应该是不严重的。但是逾期了就应该尽快还款,避免造成更严重的影响。

    至于信用卡不小心逾期一次,对征信有影响吗?只要挽救及时是不会有不良影响的,逾期可是会上报到征信系统当中去的,所以个人征信也就因此受到影响。严不严重主要还是看你逾期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