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主播推销凤梨一颗10块三颗50块 民众争相购买

    不同的季节都有新鲜水果上市,很多消费者肯定会买上一点尝鲜了。凤梨应该不少人都吃过,而且凤梨也就是菠萝,在中国福建、广东、海南、广西、云南、台湾有栽培,那么凤梨的价格是多少呢?台主播推销凤梨一颗10块三颗50块,我们一起来看看!

    凤梨价格多少
    凤梨价格多少

    近日中国台湾凤梨价格下跌的消息很多人都有留意,因为中国海关发布禁令:从3月1日起,暂停台湾省菠萝进入大陆。于是台湾凤梨价格跌3成。现在有凤梨一颗10块三颗50块,民众争相购买的报道引热议,是怎么回事呢?

    台主播推销凤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地区售卖的凤梨价格有差异,价格便宜的话少不了消费者购买。但是看到台主播推销凤梨一颗10块三颗50块的话,很多人肯定会选择买一颗10块的。在东森新闻主播播报的一则屏东农民促销凤梨一颗10块三颗50块的新闻,口播引起网友批评讽刺了一番。

    很多网友表示,“凤梨一颗10块三颗50块”,价格限制了我的算术水平。但是这超便宜的价格贩售,民众争相购买。因为农民售卖的凤梨分批按照一颗10元,3颗50元,7颗100元等分类进行出售,不同分类的凤梨,大小,色泽有所不同。你有买凤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