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手机质量可靠吗 但需要注意这几点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喜欢在网上购买了,只要在手机下单就会有快递员送货上门了,给大家节省了不少时间。不过,现在有些人想在网上购买手机,那么,你觉得网购手机质量可靠吗?往下来看看。

    网购手机流程
    网购手机流程

    大家都知道网购手机对比性强,同时还价格优惠,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当然,也有消费者存在疑问的,就是网购手机质量可靠方面。根据了解到,目前在网上买手机也比较靠谱,还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但要网购手机也需要注意这几点,最重要的就是要在品牌官网购买,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也要选择官方的店,这样买的手机更有保障。总的来说,在网上买手机有利有弊,利就是要比实体店便宜一些,弊就是没有实际体验到手机。所以选择在网上购买手机最好是去京东、易迅、苏宁易购平台,这些手机质量还是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