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需要手续费吗?

    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现在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商品大多数人都是喜欢在网上购买的。淘宝是知名的网购平台之一,在淘宝上购物,支持支付宝和银行卡等支付,那么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呢?

    淘宝使用信用卡支付
    淘宝使用信用卡支付

    信用卡和银行卡最大的不同在于,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中的额度透支消费,用的是银行的钱,以后是要还的。所以有开通信用卡使用的人要按时还款,那么在淘宝上使用信用卡支付,需要手续费吗?

    淘宝信用卡支付如何

    据了解,对于淘宝卖家而言,提供给买家的支付方式越多,成交订单的几率也相对更高些。淘宝信用卡支付开通在“交易和物流管理”板块找到“信用卡支付”,进入信用卡支付服务购买页面,然后选择“立即购买”,最后点击“同意并购买”即成功开通信用卡支付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淘宝信用卡支付是需要手续费的,具体的收费标准为支付金额的1%。这个费用一般是由商家承担。如果商家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的话,则需要消费者自己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