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手续费 有四种方法免费

    随着移动支付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现如今多数人都基本不携带现金出门了,不同的支付软件有很多,支付宝就是大多数用户在使用的一个支付平台之一,那么你有使用过支付宝转账吗?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手续费多少?

    支付宝转账怎么样
    支付宝转账怎么样

    转账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发生,支付宝实现了多种转账汇款形式,但是为了财产安全,不少支付交易平台都会限制单日或是单月转账限额,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也是有限额的,具体以银行限额为准。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

    现在支付宝、微信提现都开始收费,据了解,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有免费额度,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可用于提现或转卡,超过2万元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支付宝钻石会员享有终身100万的基础免费额度,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想要免手续费的话,其实有四种方法,第一种是开通余利宝,余利宝转账银行卡是免费的,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第二种是提高免费提现额度,普通支付宝会员提高到支付宝钻石会员可享有终身100万的基础免费额度。第三种是蚂蚁积分兑换支付宝免费额度。第四种是领取官方免费提现码,提现码一般都是属于商家的权限,商家收到的钱转账到银行卡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