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的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降价概率较大

    油价在国际市场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数据,而国际油价也会影响国内成品油价的涨跌,就在前不久,油价首次迎来八连涨,如此说来,目前的成品油价格正处于较高的价位,不过,有关下一轮油价的最新消息表明,国内成品油降价概率较大。

    下轮油价或将下调
    下轮油价或将下调

    2021年3月3日24时起,全国现行成品油价格再一次迎来上调,汽油、柴油价格分别上调260元和250元一吨,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每升上涨0.61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65元,截止这次调价,2021年成品油价格呈现“四涨零跌零搁浅”的格局。

    此次国内油价上涨,与全球市场信心得以进一步提振等多重因素有关,加上部分产地的寒潮天气所导致的原油产量减少,均推动了油价的上涨,不过,根据下一轮油价的最新消息,专家人士分析认为,国内成品油降价概率较大,因为市场或将面临增产预期,叠加海外部分国家现今依旧严峻的疫情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