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菠萝涨价近3倍创新高 从原来每斤1元多上涨到3元

    其实菠萝又名凤梨,在我们日常中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水果,吃起来味道酸甜可口非常好吃,还含有人体必需的维生素C。然而,近日消息指出菠萝涨价近3倍创新高,有种植户表示这是30年来最高的价格。

    菠萝涨价原因
    菠萝涨价原因

    大家都知道现在正是菠萝上市的季节,所以好多农民们正在忙着采收。但是,广东徐闻县菠萝鲜果正开始上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徐闻菠萝甫一上市即价格高开。随着菠萝市场需求大增,田头收购均价从原来每斤1元多上涨到3元,果农们一个个都难掩心中的喜悦。

    现在菠萝正是菠萝上市季节,更有采购商表示,单次采购量以四百吨到五百吨起,如今徐闻菠萝迅速成为消费市场的热门商品。同时,今年当地专门推出了“徐闻菠萝”高铁专列,借助高铁速度推广品牌,将菠萝销售到沿线东西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