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新款SQ5价格曝光 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奥迪是大家最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而且在汽车市场上知名度也是非常高,一直深受爱车人士的喜爱和追棒。不过近日,据报道称奥迪即将推出新款汽车了,如今奥迪新款SQ5价格曝光了,你知道是多少钱吗?

    奥迪新款SQ5上市时间
    奥迪新款SQ5上市时间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疑似新款奥迪SQ5预售价,预售价为63万元。新款SQ5在外观上的调整比较明显,前脸换装SUV家族八边形进气格栅,LED大灯内集成箭矢式日行灯带,保险杠两侧加入矩形装饰。并且新款SQ5整体布局保持不变,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

    另外,新车将搭载了MIB 3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语音控制,在智能化应用上得到了加强。而在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上,新车都十分丰富。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推出1款车型,最快有望在5月到店,并于年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