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鲜花涨价近4倍 上涨是与三八妇女节有关!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了,大家都知道这一天是全天下女性们的节日,所以人都会送礼物给对方表达自己的心意。其中,在三八妇女节许多人都会选择送鲜花,但近日,据报道称鲜花涨价近4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鲜花涨价原因
    鲜花涨价原因

    日前,关于“鲜花涨价近4倍”的消息引起了好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据悉,最近鲜花涨价原因是三八妇女节临近、鲜花销售旺季,所以鲜花需求量大增,导致价格一路攀升。如今云南昆明斗南花卉市场销售商告诉记者,最近玫瑰花、洋桔梗、向日葵等鲜花纷纷涨价,其中最贵的是玫瑰,向日葵也涨价了差不多四倍。

    另外有销售商表示,最近花价猛涨,原来20枝才卖20多块,现在有些20枝可以卖到七八十块,一般都能卖到五六十块钱一把。所以由于鲜花价格一路上涨,有销售商称今年不会准备太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