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的房价多少钱一平 后期楼市会再跌吗

    在一线城市中,北上深广的房价高是众所周知的,但相对深圳房价来说,北京房价的表现确实不是很显眼,因为北京属于全国楼市调控政策最严格的城市。那么,北京的房价多少钱一平?一起来看看最新数据。

    北京房价跌跌不休
    北京房价跌跌不休

    2021年北京楼市3月第一周数据出炉,数据显示,目前北京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下跌了,从57658元变为57642元,本周下跌16元,接下来预计还会持续下跌,但跌幅不大。

    众所周知,在全国楼市政策调控中,北京向来是最为严格的城市,然而,为了让北京楼市健康发展,经常会出台各项严厉措施,将楼市抬头现象扼杀在摇篮里!

    除了楼市调控政策严格之外,目前北京楼市的库存供应比较充足,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内北京将完成不少于300公顷商品住房供地,并提高共有产权住房供应比例。

    那么,在北京调控这么严,供应又那么充足的状态下,后期北京楼市会再跌吗?答案很明确,不会大跌,从北京楼市2021年从结构看,后期楼市稳定微涨依然是趋势!目前北京房价相当稳定,对于购房者来说,一定要抓住机遇,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