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千足金多少钱一克 和万足金的区别是什么?

    黄金首饰现如今有不少人都会购买,不同品牌的黄金首饰门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大家在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应该有注意到有千足金和万足金的说法,那么目前千足金多少钱一克?千足金和万足金的区别是什么?

    千足金是什么
    千足金是什么

    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的称为千足金,是首饰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9的称为万足金,是首饰成色在市场流通中命名中的最高值。消费者认为万足金就是比千足金纯度更高的一种黄金饰品,我们一起来看看!

    千足金多少钱

    据了解,千足金是黄金中含金量很高的,纯度很高,所以价格也相对来说贵一些,目前千足金一克的价格为509.72元。千足金可以被制作成各种饰品,但是质地较软,要注意保养和维护。还有要注意,各地方情况不一样,有可能还要加上一些额外费用,所以导致千足金的价格略有浮动。

    至于千足金和万足金的区别,除了含金量不同之外,质地不同,含金量越高则黄金越软,千足金含金量稍微低一些,偏硬;万足金含金量高一些,所以较千足金偏软。万足金相比千足金的黄金纯度更高,所以千足金的黄金颜色浅一点,万足金颜色深一点。千足金价格比万足金价格要低一些,但是差距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