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 车主加油要注意!

    油价的涨跌牵动了很多车主的心,因为会影响到大家开车出行的成本,多数车主们都是希望油价下降的,但是在最新的一轮油价调整中,油价上涨,这意味着车主们要多花钱加油了,那么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有关注油价的人都知道,油价在不同的时期会有所调整,现在开车出行便利,所以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购买的。当然有了车之后,油价的问题少不了要了解,国内加油站的柴油、汽油价格又一次上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3月3日24时,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每吨汽油价格上调260元,每吨柴油价格上调250元。这已经是连续第8次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今年前四轮国内成品油调价格窗口的油价调整结果成功地实现了“开门红”。调整后,全国31个省区市加油站的0号柴油价格全部超过6元,正式告别了“油价5元时代”。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20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22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21元。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10元。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1年3月17日24时开启。油价调整预测中,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下行趋势,幅度在90元/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