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再被曝 这款新机大概什时上市

    如今,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度非常大,各大品牌都在争先恐后推出各自旗下的新机,这个时候,怎么少得了苹果手机的新机布局呢!近日,关于苹果新一代手机iPhone13再被曝新消息,事关苹果新机外观设计方面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顺便看看这款新机大概什时上市?

    iPhone13新机
    iPhone13新机

    据外媒PhoneArena爆料称,iPhone13再次传来新消息,将迎来高刷刘海屏+矩阵相机设计,由此看来,iPhone手机性能不再“挤牙膏”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确实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其实,苹果手机的实力确实是毋庸置疑的,它有能力拿出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具说服力的产品。另外,按照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13不仅会继承iPhone12的优势元素,还会强化用户看重的拍照、颜值和相机等方面。

    至于上市时间方面,根据网上数据预测,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大致在2021年秋季,具体时间待定。价格方面更是消费者关注的,如果库克最终能够坚持良心定价的话,iPhone13系列售价在5488元起,你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