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步车买什么车好 长安逸动PLUS新款上市

    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不过现在很多人都选择贷款买车,这是能够减轻一定压力的。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有车出行便利,所以很多家庭也会选择买一台车代步,那么代步车买什么车好呢?有长安逸动PLUS新款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代步车品牌有哪些
    代步车品牌有哪些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其实车市的经营状况也有所变化,如今我国疫情防控良好,车市也恢复生气,许多车厂都推出了不少新车型。口碑好的家用代步车有很多,所以,想要买车的人还是有很多选择的。

    2021年代步车推荐

    其实说起家用代步车,舒适性和低油耗肯定是两个硬性标准,还有较大的空间是更多人的追求。代步车可以买传祺GA6,价格10.28至19.68万元;哈弗M6,价格6.60至9.29万元;领克05,一款紧凑型轿跑SUV,价格17.58至23.58万元;亚洲龙,价格19.98至24.48万元;吉利博越,价格8.88至16.18万元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逸动PLUS新款上市,算是国内轿车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了,长安逸动PLUS有两种前脸来供选择,1.6L的车型采用的是更加沉稳大气的镀铬横幅中网,而1.4T的车型则是采用了蜂窝状的中网,让它看上去更加运动。内置手机远程助手、手机蓝牙钥匙、4G全时在线等功能,并新增街机游戏模式。新车在3月底正式上市,优惠力度不错,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