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或首迎八连涨 下一轮油价将下调

    时间又来到油价调整窗口启动的日子,仿佛距离上一次调价并没有过去多久,可是,截至今晚24时,全国油价又将发生新的变化,有最新消息表明,此次调价过后,油价或首迎八连涨,不过,下一轮油价将下调,但当前更重要的是,趁着油价未涨,先提前把油加好。

    油价将第一次迎来八连涨
    油价将第一次迎来八连涨

    据3月3日消息了解到,国内成品油价在今晚24点开始调整,多家监测机构预计,调价之后,油价或首迎八连涨,准确来说,是自从2013年3月26日实施成品油定价机制之后,首次迎来八连涨,时隔近8年,本次油价调整落实后,全国成品油零售价上调情况如下:

    每吨汽、柴油价格将上调270元左右,折合下来,每升92号汽油上调0.21元,每升0号柴油上调0.23元。更夸张的是,在2020年11月19日之前的油价,与现在的油价相比,若按照普通私家车50L油箱计算,这次调价后,加满一箱油将比当时多花57元。

    另据隆众资讯李彦分析师预测,国内成品油价在下一轮调价,油价调整窗口将于2021年3月17日24时启动,展望后市认为,欧佩克(OPEC)+或将小幅增产,沙特很可能会取消额外减产,如此一来,国内成品油在下一轮的调价,迎接下调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