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多买菜回应被罚 将会积极进行整改

    自从多多买菜软件推出之后,深受好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是实惠、安心、便民的买菜服务,可以采取“线上下单+线下自提”的半预购模式,给大家日常中带来诸多便利。不过,近日多多买菜被市场监管总局处罚150万元,现在针对此事,多多买菜回应被罚一事了,我们来看看。

    多多买菜平台
    多多买菜平台

    据了解,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多多买菜、橙心优选、美团优选、十荟团、食享会等五家社区团购企业进行调查。却发现这五家社区团购企业涉嫌不正当价格行为,如今被行政处罚了。其中对四家社区团购平台所属公司分被处以1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对食享会所属公司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

    此外,对于被罚一事,多多买菜向记者回应称,已接到行政处罚通知。公司高度重视,将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对相关问题积极整改,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