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款碳纤维手机 3月下旬开始发售

    手机的使用越来越频繁了,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所以有新机上市的话肯定是受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全球首款碳纤维手机来了,手机还可以选用这个材质,我们一起来看看!

    碳纤维手机价格
    碳纤维手机价格

    首先要知道,目前在市面上,基本常见的智能手机是由塑料、陶瓷和玻璃制成,不过近些年碳纤维由于重量轻放碰撞能力出色,正在越来越多的用在电子设备上,现在全球首款碳纤维手机将开始发售,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碳纤维手机发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众所周知,碳纤维有着高强度、轻质量的优点,是制造航空航天等高技术器材的优良材料。这种较为昂贵的材质,也被应用于笔记本电脑以减轻重量,于是就有全球首款碳纤维手机Carbon 1 MK II发布,是来自德国的Carbon Mobile发布的,整机重量仅有125g,比133g的iPhone 12 mini还要轻。

    Carbon 1 MK II该机采用6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x2160,后置双16MP镜头,20MP前置镜头。支持4G网络,没有3.5mm耳机插孔,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值得注意的是,Carbon 1 MK II将于3月下旬开始发售,现在接受预定,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204元。你想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