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五万买什么车最好 广汽三菱奕歌值得推荐

    都说买车和买房一样,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所以大家在买车之前要做好功课,了解不同品牌汽车的价格和汽车各方面的问题是很重要的。毕竟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那么十五万买什么车最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十五万买车推荐
    十五万买车推荐

    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每一款都有消费者购买,大多数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预算问题,不过15万左右的优秀车型随处可见,让消费者挑花了眼,广汽三菱奕歌值得推荐。

    十五万买什么车

    据了解,十五万买车有很多可以选择,例如荣威RX5、大众高尔夫、大众T-ROC探歌、别克威朗、大众速腾、本田缤智,还有北京现代ix25、LAFESTA菲斯塔、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等。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优点,平时有辆车代步,工作、生活上都会方便许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

    广汽三菱奕歌值得推荐,一款颜值、品质都在线的紧凑型SUV。富有冲击力的“DynamicShield”前脸设计,并且把后窗玻璃一分为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个性十足。车内采用了“HorizontalAxis”水平中控设计,体现水平对称的设计美学,整体视觉效果简洁大方、层次感强。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所以在目前的市场上,15万级SUV市场广汽三菱奕歌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