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野生铁皮石斛多少一斤 哪些人群最合适服用

    在中国中药材行业中,铁皮石斛一直属于佼佼者,因为它是一种非常好的养生产品,因此,很多人家中都备有铁皮石斛。那么,在市场上,野生铁皮石斛多少一斤呢?这种中药哪些人群最合适服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野生铁皮石斛作用
    野生铁皮石斛作用

    大家要知道,野生铁皮石斛属于国家级保护植物,价格也是相当贵的,一般需要上万块一斤。当然,现在市场上售卖的大多是大棚里种植,或者仿野生种植的铁皮石斛,价格也不便宜,大概在几百到上一斤不等。

    铁皮石斛的功效是非常多,主要具有健脾养胃、滋阴降火、调节人体的免疫力、增强人体免疫力、以及抗氧化等效果作用,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服用的。比如:体质比较差、长期失眠、患有肿瘤、劳累过度、以及患有高血糖等人群比较适合服用铁皮石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服用铁皮石斛之前,一定要仔细的咨询医师,毕竟铁皮石斛只是一种保健品,不能够直接取代药物,需要用药的病情一定还是要按照医生的指导下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