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二手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 这几点要仔细看清楚

    二手苹果手机,是不是你想要买的?其实现在购买二手苹果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但是市场上二手苹果手机众多,究竟买二手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呢?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

    看屏幕:稍微用力压一下屏幕,如果出现严重水印,那么就是后面更换的国产屏。

    看代码:查询手机IMEI代码,看手机设置中的代码和后盖上以及拨号键盘中查询的代码是否一致,如果出现不一致的情况,或许是更换过主板以及后壳了!

    检测功能:看看手机的外观、相机、闪光灯、扬声器、听筒、按键等等,多试几次,确定没有问题再去购买。

    看螺丝:如果手机底部的螺丝有痕迹,那么有可能是修过或者换过零件的,最好要求老板说清楚手机的问题等。在购买的时候,不要急着给定金或者交钱,记得好好了解清楚。